聖杯3


早晨起床後,我會抽張塔羅牌

是一種心情氣象預告

是一種儀式

是一次靜心

它描繪出我的心情

有時也反映出某種生命情境

甚至能還原出事物的樣態

每天給我一些蛛絲馬跡

今早抽的是杯3

還納悶似乎與今天的行程不相關⋯

不過不打緊,因為至少這張牌代表著今天會有好心情

直到晚上要離開工作室時

 

我與梵天經的上師堪祖仁波切意外來訪

謎底揭曉了→杯3常有娛樂的意思,象徵著一個歡愉的聚會,輕鬆愉快的聚會或慶祝狀態。

見到上師,總讓我打從心底的愉悅

這愉悅是來自於仁波切有一種

身心自在的安樂

彷彿提醒著我

這就是最好的加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que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