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水逆很有趣,特別把它記錄下來。

 

12/19上完m1的課程搭火車回家,上車前剛好收到梵天經傳來的簡訊:「修法中,有事7點再聯絡。」

 

好不容易擠上壅塞的火車,那種人貼人的程度簡直就是沒辦法轉身,我連回個簡訊都沒辦法。終於到了桃園,人群少了一半,看看時間剛好7點,我就回傳簡訊:「我已經到桃園嘍!」

 

到中壢車站出了月台之後,左顧右盼都沒看見梵天經來接我,打電話也沒接,我心想:應該不要吵他修法,反正站了一整天雙腳很悶,既然他沒來接我,我就散步回家吧!

 

走了大約10分鐘吧!應該也有一半的路程了,心裡又想:他該不會接到簡訊後就出門來接我,這下可會等不到人……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又打了電話,電話接了起來我趕緊說:「你不用來接我啦!我正在慢慢散步回家。」只聽到梵天經用他剛修完法的沉穩聲音說道:「散步?小姐!車呢?」

 

啊!!!!!!!!!我居然完完全全忘記早晨我是自己騎車到車站的(羞~)。於是我又拖著我的小登機箱,邊散步邊笑地走回火車站地下室寄車的地方……回到家,我家兩個男生早笑翻了!

 

另外一件事發生在聖誕節去參加同學會的計程車上。

 

我搭上了小黃,告訴司機先生:「麻煩您,我要到綠光花園。」司機先生:「小姐,啊你要去參加同學會吼?」

 

我嚇了一跳心想說:你也太神了吧?還是今天是開同學會的好日子?還是被你亂猜猜中的?

 

我保持鎮定面帶微笑說:「是的,要麻煩你載我到一館,謝謝您!」沒想到司機先生又說:「你是高三利班吧!」

 

這下我真的有被嚇到,因為我都忘記我是什麼班的,被他這麼一講我的記憶居然開始浮現了……

 

然後司機先生接著說:「我剛才也載了一個客人,應該是你的同學呦!」然後司機先生從照後鏡一直盯著我看……接著說:「你的同學打扮的很漂亮,個子很嬌小穿著迷你裙,梳了包包頭,化了很漂亮的妝,做投資理財的……」

 

我馬上在腦海中掃描了一遍,他說得真的是我的同學嗎?我實在想也想不出來司機先生形容的究竟是誰?不過這22年來有連絡過的同學只有一位,猜不出來也算正常啦!

 

然後司機先生又說:「我看你五官長得不錯,參加同學會怎麼也不化化妝打扮一下?」(我心裡OS:本人是以氣質取勝啦!)「你的頭髮會不會太亂?你的同學頭髮都有特別洗豆過ㄋㄟˋ?很久沒參加同學會就是要比一下啦!」

 

司機先生一直碎碎唸……這下我的心裡有點小崩潰了,我是看起來很糟嗎?紅燈時,我終於從包包翻到了一條非常淡色的唇蜜,對著司機的後照鏡稍微擦了擦……順手理了理頭髮。

 

司機先生居然回過頭看著我,語重心長的說:「這樣還不錯啦,三十幾歲也算熟女啦!而且搞不好同學會當中還有未婚的……」

 

我回司機先生:「拍謝!我都兒子兩個了,而且我已經超過40了,歐巴桑當然不能跟小姐比啦!」

 

還好車程不用20分鐘,要不然我還不知道司機先生還要跟我訓示多久呢!也還真沒想到就是這麼湊巧的和同學搭上同一台計程車。到了目的地,一開車門就被兩個同學叫住,我想:我應該沒變太多吧!(除了多了快78公斤的肥肉之外。)

 

這兩次的事件真的非常符合水星逆行的意涵,對我而言尤其是同學會,22年之後失而復得的同學、友人……

 

這次水逆期間發生的事件,真的一整個妙!

 

R001115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que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